close

瀏陽經開區組織集中收看十九大開幕會盛況

油煙處理機價格



10月18日上午9時,瀏陽經開區組織全體在傢領導班子成員、管委會全體機關幹部職工近200人集中收看瞭黨的十九大開幕會盛況,認真聆聽習近平同志所作的黨的十九大報告。



10月18日上午,在位於瀏陽經開區的藍思科技員工俱樂部內,員工們正在收看黨的十九大開幕會直播。

紅網時刻10月18日訊(長沙分站記者 劉露 通訊員 章文正 廖沛)10月18日上午9時,瀏陽經開區組織全體在傢領導班子成員、管委會全體機關幹部職工近200人集中收看瞭黨的十九大開幕會盛況,認真聆聽習近平同志所作的黨的十九大報告。

同時,在瀏陽經開區的藍思科技、爾康制藥、永清環保、鹽津鋪子等眾多民營企業也組織廣大職工集中收看瞭習近平同志作報告。

“今天的十九大開幕會直播讓我心潮澎湃,內心非常激動。我會牢記習近平同志提到的: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我會將這句話踐行到我的工作中,兢兢業業,為人民服務。”瀏陽經開區有關負責人表示。

十九大的勝利召開,也讓園區廣大黨員、幹部、民眾深受鼓舞,靜電除油煙機價格他們紛紛表示,將按計劃、按步驟學習、宣傳和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將以此為指引和遵循,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在自身的工作崗位上繼續砥礪奮進,為建設全國一流園區,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會後,瀏陽經開區黨工委、管委會迅速行動,廣泛印發瞭習近平同志在黨的十九大開幕會上所作的報告,以部門為單位,結合工作實際,對大會報告和精神進行瞭深入、廣泛的學習討論。

熱議十九大:

瀏陽經開區紀檢監察室主任助理鄧水平:

觀看黨的十九大開幕會盛況,聽取瞭習近平同志的報告,我感覺到我們國傢強大瞭,真正是立足於世界民族之林瞭。這兩年,我作為扶貧幹部,從事的工作主要是精準扶貧,除開園區的工作我在瀏陽市小河鄉烏石村任第一書記。十八大以來,特別是精準扶貧這塊,確實為老百姓造瞭福。我已有兩年的時間一直在扶貧一線,通過各幫扶單位的共同努力,現在村上的路水電等各方面基礎設施都已發生巨大變化,人民群眾生活水平得到瞭顯著提高。

瀏陽經開區經濟發展局局長助理杜威:

十九大當中反復提到的詞就是偉大復興,這也是我們黨提出的一個非常重要的宏偉目標。我們園區結合自己工作實際,在長沙工業三十條的基礎上出臺瞭更新更好、更加實在服務企業的工業五十條,希望企業能夠更加安心地生產,擴大再生產,園區居民幸福指數得到更大的提高。

藍思科技李青霞:


我原來在沿海工作,2013年入職藍思科技,觀看完十九大開幕會後,我真的激動不已。十八大以來,在黨的各項政策支持下,公司取得瞭良好的成績。2015年3月18日成功登陸深交所創業板,2013年來連續5年入圍中國民營企業500強。隨著公司業績的提升,最明顯的變化是薪水待遇不斷提高,生活水平有瞭改善。對於未來,我希望通過自己的不斷努力,促進公司進一步快速發展,同時,帶動廣大黨員、員工為實現中國夢貢獻自己的力量。

藍思科技唐海波:

十九大的召開讓我感到很激動,也很振奮,五年來公司發生瞭翻天覆地的變化,從一塊塊手機玻璃面板做起,今天已發展到涉及平板電腦、手提電腦、臺式電腦等系列消費類電子產品領域,成為國際精細玻璃制造龍頭,值得所有藍思人驕傲。



(原標題:瀏陽經開區組織集中收看十九大開幕會盛況)



本文來源:紅網營業用抽油煙機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eab614f8x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